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想][起][你]了

近时的世界很丰富
每天都有街出,地方去,人认识
现在也刚从派对回来    好累噢
平时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冲凉
但不知为什么今晚却不一样...第一件事就是...想起你
也许是我把该有的伤心埋在心里深处
现在才出现吧
每天过着忙碌的生活,都没给自己机会想你  就算想也是短占罕稍微的想
现在休息了,停下了,就无法避免真真的[想][起][你][了]
这种感觉很熟悉...一年前我也试过...那就是吃醋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从来都不吃你的醋但今晚却[第][一][次][对][你][有][这][种][感][觉]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这种感觉也就因为我的不喜欢而被我的心罕思想派侧从我的生命里消失
但就凭你一个男的.....使这个感觉重发
讨厌     厌恨    可恶    卑鄙
我不想要的东西偏偏回来了
我已经在尽力了    甚至告诉自己你本来就是个错误
我本来做得很好  都怪我的手痒去看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导致我有这种感觉
真该死 >.<
无所谓  她说得对我只不过是想太多了
我会振作起来  我不能回头看!我要坚强,我会坚强。 
没有你我一样也可以幸福快乐!!!


f r o m 
a n n's
hEarT.2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